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您好!我们了解到您有新项目规划,今年内是否有新增用电需求?”近日,国网福州供电公司客户经理姜维伟通过政务信息平台,及时获取新增项目规划信息,在客户提出用电申请前,提前致电工程项目经办人。

福州供电公司积极对接福州市营商办、大数据委、行政服务中心,开通市县两级“福州智网VPN”账号,打破政企信息数据壁垒,于3月20日在全省率先实现福州118个市县两级营业厅政务专网全覆盖、政务信息平台全应用、市县政务资源全共享的“三全联动”,实现用户办电免申请、免上门、免提资。

客户经理只要登录政务信息平台,就可在客户办理建筑许可审批时获取相关信息,还能直接从平台上调用客户办电所需的营业执照、规划许可证等证照,第一时间启动前期工作。

(记者 王永珍 通讯员 王山林 黄春燕 孙瑜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搞“台独”就不必忧心忡忡!国防部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