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7日,福州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批复2020年秋季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新设专业的通知,以及关于2020年秋季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撤销停办专业的通知。

据悉,根据福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福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拟新设专业和撤销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鼓励福州市中职学校增设与福州市重点发展产业急需紧缺人才相适应的专业,构建产教融合专业体系,在各校申报新设专业(含变更个别专业名称)的基础上,经审核,同意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等17所学校36个专业(其中:新设专业27个,变更专业名称9个)作为2020年秋季新设专业列入招生计划。

新设36个、撤销9个!福州这些学校专业有变化

此外,为进一步调整优化福州市中等职业教育专业结构,根据福州市教育局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中等职业学校拟新设专业和撤销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中提出的“在近三年内平均招生不满10人的专业要撤销停办”的要求,在学校申报基础上,经研究,福州市教育局决定对福州机电工程职业技术学校等7所学校9个专业2020年秋季起予以撤销停办,今后若复办再按省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及新设专业相关关程序提出复办申请。

 具体撤销停办专业如下:

新设36个、撤销9个!福州这些学校专业有变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