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建筑风貌导则(修编)》通过专家评审

27日,记者从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福州市建筑风貌导则(修编)》已于近日通过专家评审会审议。

2018年《福州市建筑风貌导则》与《福州市建筑景观管理办法(试行)》颁布实施以来,经过两年的实践,福州市建筑景观管控取得了较为可观的成效。但在审查和管理过程中,也存在部分条款执行不尽合理的情况,为科学提高城市建筑景观管控水平,切实有效引导建设单位合理利用公共景观资源,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启动了建筑风貌导则的修编工作。

据悉,经过前期征集行业专家、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等意见,以及数月的研究、编制,于2020年3月18日《福州市建筑风貌导则(修编)》通过专家评审会审议。目前设计单位正根据会议意见进行修改,待成果完善后,将进一步修订《福州市建筑景观管理办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