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沉寂了两个月的消费势能,在疫情趋于平稳后将迎来爆发。复工潮来后,福州苏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特殊时期在政府牵头联合福州各大企业,促进消费提档升级,推动福州消费市场的复苏。福州苏宁易购率先发布消息:3月15日至31日,将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第一批面值200元家电全民消费券,总价值共计1000万元。消费劵可用于小家电、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烟灶等大家电商品。

苏宁福州大区秦亚北秦总认为,发放消费券是恢复消费信心的常见手段,苏宁从“时间窗口”与“收入”两方面创造更多消费,并利用大数据技术、24期免息、移动支付等优势,迅速拉升用户消费热度,精准刺激消费人群。“疫情缓解后,经历‘低欲望’居家生活的广大消费者需要更多补偿性消费,苏宁消费券满足了这部分人群的需求,感谢他们为‘战疫’付出的努力。”

在消费者切实享受到福州苏宁便利消费、品质消费的同时,为保证安全消费,苏宁物流在确保快速送装服务的同时,在末端配送上实行无接触配送服务,提前给消费者电联约定具体配送时间和地点,确保配送安全。

据悉,本次福州苏宁针对消费者发放的消费劵为200元家电劵,消费劵以电子劵形式发放,市民可以通过关注“福州苏宁”微信公众号,在微信公众号的右下角“消费劵”区域领取,在苏宁线下门店购物满1000元即可使用200元消费劵,相当于8折优惠。除免费赠送消费劵外,苏宁购物赠送大礼,购物满5688元送干湿两用拖把,购物满16888元送空气净化器。

福州苏宁派发千万消费劵,激活零售市场

领取成功后,消费者在规定使用时间内,进店购物出示消费劵,联系门店人员,满1000元即可抵扣200元。线下门店适用范围为福州地区所有苏宁自营电器门店。

随着复工复产全面展开,消费者的“焕新”需求将陆续释放,家装市场预计将在月底迎来一波爆发。苏宁顺势启动“春季家装家电节”,助力市场经济复苏。秦总认为,“现在看来,疫情影响的确加速了消费方式的变革。”福州苏宁在这一特殊时期也为“宅”经济、“云”生活,推出了例如苏宁推客、苏小团、苏宁拓客、场景直播等多种拉动消费的新模式,希望更多的品牌与我们一同,全面激活春季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