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仓山区融媒体中心发挥新媒体传播快速、群众接收便利的优势,第一时间在微信、微博上推送区防疫指挥部各项信息,并加强与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联动,当好权威发布厅,及时推送防疫科普等知识,确保防疫知识宣传全覆盖。

同时,围绕“疫情防控仓山在行动”“党旗在疫情一线飘扬”“战‘疫’一线感动仓山的人和事”等宣传主题,融媒体中心持续宣传报道仓山区各级各部门加强疫情群防群治经验做法和取得的成效,纾解群众紧张情绪,仅一个多月时间,“醉美仓山”微信公众号订阅用户增长2万多人,成为群众获取权威信息的重要渠道。

在壮大主流思想阵地的同时,仓山区融媒体中心聚焦民生热点,第一时间转载发布中央和省、市、区关于返岗复工、开学等最新部署,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并对口罩购买难题持续关注,多次转发宣传口罩购买渠道,助力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当好民生服务站。

仓山区融媒体中心:统一发声,融合作战

随着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仓山区融媒体中心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市、区帮扶企业的好政策和好举措,为企业重燃发展“引擎”增强信心,并推出企业复工防疫知识指南和复工复产“怎么办”系列问答,指导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当好发展助推器。

通过强化媒体资源整合,仓山区融媒体“统一发声、融合作战”,形成宣传声势,在信息发布过程兼顾权威性和趣味性,将防疫工作说清楚道明白,不仅争取了市民的理解,也在全区形成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