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闽清县融媒体中心以“不一般的速度”积极响应。自1月26日起,所有干部职工取消休假,到岗到位,全员投身到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中。先后派出一线采编人员20多人,深入阻击疫情第一线,全面打响疫情防控宣传战。

闽清县融媒体中心:筑牢防疫舆论阵地

所有记者打破部门界限,以“不一般的力度”直面疫情。他们统一调度指挥,把镜头、文字对焦全县各部门、各乡镇、各医疗点、卡点的公务人员、医务工作者、执勤人员担责履职的感人瞬间。用一次次“逆行”带来及时、准确、安定人心的“前线”消息,编辑、制作人员枕戈待旦,及时发布。

闽清县融媒体中心:筑牢防疫舆论阵地

县融媒体中心利用新闽清微信公众号短消息的快与准、梅城报的精和深、电视台视频新闻的鲜与活,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方位反映了闽清县防控疫情的实况,以“不一般的深度”有力引导。在新闽清微信公众平台开通了《众志成城防控疫情》《权威发布》等新闻专栏,在闽清新闻中开设《防“疫”进行时》专栏,对全县疫情追踪报道,第一时间传递各类指令、情况通报、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在人民日报网人民号上推送《闽清:共同抗疫中的凡人善举》等优秀新闻视频,创造单条日点击量超过三百万人次的佳绩。

闽清县融媒体中心:筑牢防疫舆论阵地

同时,充分利用融媒优势,提高防疫信息的覆盖面和到达率,打造由闽清人民广播电台、闽清电视台、梅城报、新闽清微信公众号等多个发布终端形成全面防疫宣传矩阵,以“不一般的广度”服务全面。积极践行移动优先、端网优先的融媒理念,充分利用全县16个乡镇、271个行政村、1168个喇叭的“村村响”平台,从早8点到晚7点利用普通话和闽清本地方言循环发布《闽清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温馨提示》《闽清县关于防御疫情的相关公告》等相关信息,扩大传播效果,畅通疫情宣传“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