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闽侯县融媒体中心在战“疫”后方提供强大的舆论力量,传播“闽侯声音”。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持续战“疫”播报,传播“闽侯声音”

记者林升耀、郭城打伞保护摄像机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运营的“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充分发挥官方政务新媒体作用,自1月22日以来,截至目前,累计推出疫情防控宣传推文794篇,其中10万+推文6篇,已成为名副其实的“70万人的掌上家园”。这些作品同时在“遇见闽侯”今日头条号、华人头条号、搜狐号以及天天快报上同步刊载。各平台累计刊载闽侯疫情防控新闻报道超4000篇,总点击率超2500万。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新媒体部

依托15万+的粉丝量基础,“遇见闽侯”微信公众号成为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放购买普惠性口罩的唯一渠道。2月21日起至今,“遇见闽侯”通过发布推文、植入申购链接等形式,协助县防控指挥部顺利开展五轮普惠性口罩申购活动。

95后记者程钊在采访33、38路公交恢复运营

95后记者程钊在采访33、38路公交恢复运营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积极向省市台上传报送优秀稿件,截至3月11日,在《福建新闻联播》《福州新闻》《福建省农村新闻》等频道共播出18条新闻。抗疫期间,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根据相关要求积极创作福州话动漫歌谣13条,录制战“疫”行动广播稿27条,防疫“大喇叭”唱响闽侯大街小巷。

此外,闽侯县融媒体中心与中共闽侯县委文明办联合制作、发布疫情防控宣传H5作品44篇,总浏览量达18万。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持续战“疫”播报,传播“闽侯声音”

记者林若野与受访者林秀宇交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