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所有晋安人,17日起,全区范围内将再次进行全面大消杀。大家注意避免外出,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致晋安区全体居民的一封信

居民朋友们:

您们好!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来势汹汹,牵动着全市广大市民朋友的心,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首要任务。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为有效控制疫情蔓延,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晋安区城市管理局决定在2020年2月17日20点至22点,在晋安区平原镇街(鼓山镇、新店镇、岳峰镇、茶园街道、王庄街道、象园街道)再次集中开展公共环境卫生大消杀工作,并将于2月18日至20日白天在北峰山区开展公共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具体安排为:18日白天宦溪镇,19日白天寿山乡,20日白天日溪乡)。

在此,呼吁广大居民朋友:在消杀时段,尽量避免外出,望广大居民朋友们予以理解与配合!

晋安区城市管理局

2020年2月16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