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月14日起,随着各单位企业开始复工,闽运各公交公司在行业管理部门的指示下密切关注客流量,根据客流高峰及时调整运力,全体成员在这个特殊期间鼓足干劲,下足功夫,全力保障公交运行平稳、安全、有序。

闽运各区县(市)公交已恢复开行!

同时,在行业管理部门的要求下,闽运各公交公司组织人员到公交首末站轮值,在维持安全秩序及上车人数的同时,做好监督车辆趟趟消毒以及司机体温检测的工作,积极的做好各方位的保障,做到工作不留一点死角,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时期,所有的公交人员依然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为所有市民的出行保驾护航!

即日起,闽运各公交公司组织生产工作逐步复班。福州城区、长乐、平潭、连江、永泰、福清、闽侯、邵武地区的公交已经恢复运营,后续视情逐步增加线路班次。而市民最关注的贵安线路将于22日恢复2、3、4、7、8号线的运行(6号线待通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