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春节期间,在聚春园达明美食街,福州市民和广大游客又可以在一条街上尝遍八闽特色名小吃。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商务局获悉,为持续激发消费潜力,繁荣夜间经济,春节期间,聚春园达明美食街将继续举办“特色美食嘉年华”活动。

去年12月12日,“八闽美食嘉年华”活动启动,聚春园达明美食街变身“八闽知名小吃快闪街”,用精选自福建各地市的上百种特色名小吃,迎接八方宾客。聚春园达明美食街因此成为外地游客探索“好吃的福建”重要一站,更成为“好吃的福建人”舌尖上的情怀所在。

为了办好此次“特色美食嘉年华”,满足市民和游客的需求,原本只在夜间封街运营的聚春园达明美食街,对活动期间的营业时间进行了调整,具体为:24日除夕,休市一天;初一到初六,11:00至23:00封街运营。

据悉,春节期间,汇聚于聚春园达明美食街的八闽小吃将分作十个板块进行展示。这十个板块分别为:闽都风情、鹭岛风味、丝路刺桐、花样漳州、美味客家、寻味兴化、缤纷闽东、源味三明、魅力南平、海坛之恋。市民和游客在一条街上就能尝遍我省9个设区市以及平潭的地方特色美食。

这些特色美食中,除了鱼丸、肉燕、光饼等福州特色小吃之外,还有武夷山紫溪粉、建阳水吉扁肉、酸辣粉、岚芬熏鹅、厦门蚵仔煎、土笋冻、虾米、莆田春卷、干炸荔枝肉、福鼎肉片、柘荣牛肉丸、龙岩竹筒鸡、荷叶腿、地瓜干、花生、甜糟泡蛋、崇武鱼卷、泉州肉粽、三明高汤粿条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