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海峡见闻>见多识广
分享

2020春节高速哪天开始免费通行?哪几天是免费的?什么时候结束?下面小编统一给大家介绍2020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

1月19日,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发布2020年春节高速公路出行指南。记者了解到,2020年春节时间1月24日至1月30日,共7天,高速公路在此期间对7座以下(含7座)小型载客车辆将免收通行费

2020春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表 新年哪几天免费开始时间

2020春节放假安排时间表

  8座9座客车暂不实施免费通行

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出口时间为准,车主不必滞留道口等待免费通行时间开始,合理安排下道时间即可。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建议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上高速。免费通行期间,建议进出走ETC通道,8座9座客车通行政策请及时关注交通运输部免费通行相关信息。遇有交通拥堵可合理选择邻近收费站或国省干线公路进行绕行。

目前,我省高速公路已经按照交通运输部统一部署实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仅保留少量人工通道,收费模式由最低费额收费转化为精确路径收费,货车由计重收费转为车型收费,建议广大车主及时安装ETC设备,快速优惠通行高速公路,减少排队等待时间。(记者 史睿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见多识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