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博士研究生给予30万元人才配套补助;在职称评聘上开设“绿色通道”;硕士研究生和本科公费师范生各有奖励金和人才配套补助等。昨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为引进更多的优秀师资人才来榕任教,本月下旬,市教育局将组织20多所市属学校,赴华东师范大学等校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招聘会。

据悉,此次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共招聘84名教师,招聘的岗位学科包括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市属学校本次招聘将针对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应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公费师范生来榕任教进行奖励和人才配套补助。招聘对象为: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具有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博士学位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教育部直属重点师范大学福建省生源的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公费师范生;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福建省外“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85”“211”高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级研究机构具有普通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

其中,对第一第二类的博士研究生可给予30万元人才配套补助,试用期满合格后分5年等额发放。在职称评聘上开设“绿色通道”,不受学校中、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比例限制,试用期满经学校考核合格的,可确认并聘任为一级教师;在一级教师岗位工作满两年,且每年年度考核结果为称职及以上的,参加市教育局组织的高级教师职称业务能力考核合格后,可确认并聘任为高级教师。

具体招聘办法、学科岗位及其招聘时间安排可登录福州教育网查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