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教育要从娃娃抓起,教育配套也是福州滨海新城建设的重点,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是学校教育配套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近日,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又有了新进展,该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4层柱模板施工,预计本月就可实现全面封顶,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滨海新城又一家幼儿园即将封顶 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走进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工程现场,发现一栋四层高的建筑物拔地而起,浓厚的竞赛氛围扑面而来:大型塔吊吊臂来回转动运送材料,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作业,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滨海新城又一家幼儿园即将封顶 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据了解,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位于滨海新城核心区,福海路北侧、万沙路西侧、壶井路南侧,总建筑面积15358.8平方米,规划办学规模15个教学班(可扩展到18个班),主要面向滨海新城及周边生源。作为福州市教育局直属幼儿园,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由市教育局投资建设,师资力量也由市教育局配备,力争打造成为省级示范幼儿园。

滨海新城又一家幼儿园即将封顶 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这几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加班加点赶工期,中秋节国庆节全部没有休息,大家都在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推进建设。”据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确保工程质量与施工进度基础上,他们以“大干100天,当好排头兵”主题竞赛活动为契机,做到周密计划、科学安排、扎实推进,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全力打造精品优质工程。

截至目前,滨海新城实验幼儿园工程已完成主体结构4层柱模板施工,预计本月内就会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并将进入内部砌体工程及装饰装修阶段。另外,幼儿园精装修及室外景观设计方案目前正在积极讨论中,将主要体现滨海元素以及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记者 陈建云)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