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8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林蔚)6日,由福建省政协和福州市政协联合举办的“致敬祖国”书画展在福建博物院开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洪捷序、张兆民、刘献祥,秘书长陆开锦出席开幕式。

崔玉英指出,70年波澜壮阔,70载风雨同舟。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领导亿万人民战胜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人间奇迹,谱写了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70年来,人民政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党的初心为使命,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建立了历史功勋。

崔玉英强调,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行的力量”。在回望历史、瞻望未来的重要时刻,省市政协联合举办书画展,用心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用功抒写八闽大地作为改革开放前沿、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和实践地所取得的巨大成就,用情赞颂八闽儿女勇敢坚毅、敢拼会赢的奋斗精神,体现了为人民抒写、为时代立传的使命职责,体现了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的精神风貌,是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70华诞的深情献礼。

崔玉英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70年历史性伟大变革中把握发展逻辑、汲取前行力量,在中共福建省委正确领导下,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推进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书画院院长陈荣凯,书画院顾问叶双瑜、张帆、李红、陈增光、杨根生出席开幕式。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