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8月23日,由省纪委主办的“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漳州巡展在市青少年宫正式开展。省纪委常委薛云官,市委书记陈家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汉夫等市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和部分市直机关干部参观了展览。

“大道之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廉政书画展”在漳州开展

在画展现场,一幅幅诠释深刻内涵的精品佳作,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本报记者 林忠 摄

该书画展将传统书画艺术与党性教育、廉政教育融合起来,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四条底线”,争当“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此次漳州巡展将持续至9月3日,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分开篇作、三个篇章和压轴作等部分。开篇作以优秀共产党员群像图为引领,号召党员干部向他们看齐,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三个篇章分别是“大象无形”“大音希声”“大道无疆”,深入解读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深刻思想;压轴作描绘了祖国的壮丽山河,寓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一定能实现。

陈家东在参观画展时指出,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之际,举办廉政书画展,对于我市加强廉政文化建设、增强反腐倡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意义。要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自觉以焦裕禄、谷文昌、杨善洲等先进典型为标杆,做到见贤思齐。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组织更多党员干部参观廉政书画展,在“细雨润物无声”的教育中得到深刻感悟,内化为坚定的廉政信念,转化为讲规矩守纪律的自觉行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