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漳州第一高楼节后破土动工 主体建筑高度150米

闽南日报报道,近日,在芗城区九龙大道西侧、建元路北侧的新城苑·南区项目节后破土动工,该项目由新城房地产集团投资7.5亿元,主体建筑高度150米,建成后将成为漳州第一高楼和标志性建筑。

据悉,新城苑·南区项目规划建设5幢,住宅建筑面积111157.56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9319.06平方米;地下两层,停车位978个,非机动车停车位1671个。

漳州“五馆一歌”建设新进展:博物馆、艺术馆、规划展示馆有可能上半年投用!

在城市特质上,将实施城建项目66个,总投资3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3亿元;开展南湖、荔枝海、水仙花海“一湖两海”规划建设,南山文化生态园力争9月底建成, 全力完成荔枝海观景平台建设,结合田中央美丽乡村建设,打造以七彩花田为主题的水仙花海;打造智慧健康小镇和特色花艺小镇。

在基础配套上,将加快南江滨路、圆山大道、西环城路南延伸段、南环城路东延伸段等项目建设进度;在全市率先开展圆山大道地下综合管廊示范段建设;推进金峰大桥、芝山大桥、龙江南路南延伸段等项目前期,力争2017年内全部动工;加快“五馆一歌”建设,力争博物馆、艺术馆、规划展示馆上半年竣工投用,图书馆、科技馆、歌剧院年底前完工。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