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8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 通讯员 廖思兴)记者昨日从高新区社会事业管理局了解到,高新区4所新建普惠性幼儿园9月份将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开始招生。

这4所幼儿园分别为:福州高新区安博宝幼儿园,地址在群升江山城35号,招收6个小班(3个中班,3个大班);福州高新区森阅幼儿园,位于旗山路1号旗山文城商业3#楼及4#楼,办园规模为12个班(小班、中班、大班各4个);福州高新区益初领秀幼儿园,位于旗山领秀小区内,计划招收5个班(3个小班,1个中班,1个大班);福州高新区金博幼儿园,位于中海寰宇天下,计划招收6个班(3个小班,2个中班,1个大班)。

上述4所普惠性幼儿园保育教育费不高于每月650元,采用80%随机派位和20%自主招生相结合的方式招生。即日起,高新区户籍及持有辖区居住证的适龄幼儿可报名参与随机派位。

此外,去年高新区开设的首家普惠性幼儿园——博仕后幼儿园今年秋季招生公告也已发布,该园今秋计划招收2个小班。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