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我市再添一所普惠园 厦门一中国贸幼儿园今天上午开园

厦门再添一所普惠园 厦门一中国贸幼儿园今天上午开园

-今天开园迎来首批2个小班的学生。

海峡网讯 (文/厦门晚报记者郭文娟 图/刘东华) 今天上午9:30,厦门一中国贸幼儿园举行开园典礼暨揭牌仪式。

该园坐落在一中初中部校园内,是由厦门国贸教育集团和厦门一中合办的一所普惠性幼儿园。园舍室内面积3200平方米,户外面积1800平方米。

园内设施齐全,设有幼儿活动室、阁楼寝室、幼儿盥洗室、教师办公室、保健隔离室、保安室、接待室、休息室、厨房、会议室、幼儿生活体验馆、创意建构室及畅想美术创意馆。此外,还有艺术长廊、绿苑长廊、大型滑滑梯、攀岩区、玩沙戏水区等设施。

该园师资队伍建设均参照《幼儿园新规程》要求配置,每个班级均配教师2名、保育员1名。幼儿教师均为大专以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且持有教师资格证;保健医生、保育员老师、厨师、保安等后勤人员均持相应资格证上岗。

该园规模按小、中、大各2个班,共6个班180人建设。今天开园迎来首批2个小班的学生。

厦门一中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一幼儿园的开办,是一中和国贸教育强强联手的结果,也是我市完中开办幼儿园的首创之举,是对政府“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鼓励引导支持有实力的国有企事业单位办园”政策的一次有益尝试。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