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专挑医院电梯内“下手” 厦门女惯偷多次扒窃被抓获

专挑医院电梯内“下手” 厦门女惯偷多次扒窃被抓获

海峡网4月1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利萍 通讯员 思公政)近日,中华派出所接一男子报称在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被扒2100元。接警后,民警认真询问案发过程,通过案件串联及缜密调查研判,迅速锁定嫌疑人身份,并部署第一医院特勤开展布控。

4月12日上午10时许,嫌疑人林某明(女,32岁,广东汕尾市人,目前暂住海沧区,无业,有多次扒窃前科)再次来到第一医院进入电梯,出电梯后,被守候在电梯门口的第一医院特勤带到警务室,随后民警将其带到派出所审查。

刚开始嫌疑人不承认扒窃事实,极不配合,民警转变审讯方法,先与其拉家常缓和女子情绪,后凭借掌握的线索,指出嫌疑人专偷医院病人救命钱极不道德,嫌疑人自责痛哭,称愿意返还偷来的钱,并供认曾于3月22日、4月10日、4月11日、4月12日分别在第一医院、中山医院电梯内扒窃的犯罪事实,共涉案3000余元。

目前嫌疑人林某明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