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彭辉)昨日,鼓楼区企业服务中心揭牌。这是在原有企业服务综合窗口基础上改造升级的“企业服务中心2.0旗舰店”,系全市首个。

鼓楼区企业服务中心设在温泉公园路温泉小学南门附属楼一层,鼓楼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建省中小企业商会鼓楼区服务之窗都在这里办公。

昨日上午,记者在该中心看到,大厅墙壁上贴着服务流程图和“惠企服务点餐台”二维码,集合了专为鼓楼区企业服务的微信公众号、服务页面、APP等24个二维码。

据了解,该中心服务之窗的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9:00~12:00、14:30~17:30,目前可以为企业提供法律维权、公证服务、财税咨询、司法鉴定、银行金融、知识产权、信用评定等7个方面的服务内容,并明确了每个工作日的服务专员姓名及联系方式。

“涉及政策兑现、事项代办等所有跟企业相关的政府服务都归集在这里,一个窗口对外服务,企业办事不用再去跑其他部门。”鼓楼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说:“原先的综合窗口重点为鼓楼区大中型企业、重点企业提供服务。如今,鼓楼区企业服务中心已揭牌,将把服务覆盖面扩大到中小企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