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火眼金睛!一辆使用“跑得快”出租车落网

火眼金睛!福州一辆使用“跑得快”出租车落网

海峡网7月23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看到执法人员,一名出租车司机从口袋里掏出遥控器,看似不经意地踢到车子底下,没想到这些小动作全被执法人员看到了。经过检查,证实了执法人员的猜测,这是一台接着“跑得快”的作弊器!

7月21日下午,闽ATJ072出租车驾驶员看到交通执法人员例行检查时,突然从口袋中掏出遥控器“随手一扔”,并假装不经意将其踢至车子底下,没想到全被人看在眼里。

“这是用来做什么的?请你解释一下。”市交通执法支队南站所执法员捡起遥控器,凭借丰富经验顺着计价器走线进行了深入检查,很快发现了一处多余的USB接口。

执法人员断定该接口是供快拆型跑得快设备接入使用,于是对常见的“点烟器”“音响”等设备位置进行细致检查,驾驶员却一一否认。

在这么短时间内,驾驶员绝对不可能将设备转移到其他地方去,据此,交通执法人员再对驾驶座四周进行深入检查,果然在座椅下发现了一部快拆型“跑得快”设备。

此时,出租车驾驶员心理防线彻底崩溃,向执法人员承认了使用跑得快干扰计价器数据的违章事实。目前,该行为已按照“擅自调整计价器”立案处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