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来榕游客丢失“天价手机” 众人齐心帮忙找回

海峡网6月2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澳门游客吴先生来榕游玩,在酒后误将一部价值10多万元的“天价”手机落在出租车上。酒醒后,吴先生焦急万分,立刻向市道运中心求助。在众人齐心帮助下,吴先生寻回了被“捡走”的手机。

22日晚,吴先生酒后乘坐出租车时将一台购买价为人民币16.8万元的诺基亚vertu手机落在出租车上。因为没有索取的士小票,也不记得车牌号,吴先生只能寄希望于市道运中心12328热线。

工作人员接到来电后,经过一天多的排查,在24日找到车主陈先生及当班司机。

车主跟司机仔细回想,发现当晚吴先生离开后,司机因车上有呕吐物,就直接将车开到洗车场清理。

25日上午,车主和当班司机一同前往洗车场,正好碰见当天的洗车工。洗车工人看手机很像老人机,就将手机交给车主。

目前吴先生已顺利拿到手机,对市道运中心、车主和司机的帮助,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