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6月20日上午,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步洋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在罗源县起步镇广场向过往市民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

TIM图片20190625175849

据了解,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时间为6月17日至6月23日,主题为“绿色发展,节能先行”。6月19日为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行动,保卫蓝天”。

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并组织服务队员开展活动。活动现场,服务队员们设立宣传、咨询服务点,在宣传栏处张贴电力节能宣传海报,向过往市民分发节能灯泡、环保袋等节能小礼品及节能知识宣传资料。

TIM图片20190625175845

此外,服务队员们还通过向群众现场讲解低碳节能知识等形式,普及广大市民的生活节能知识,将节能低碳生活理念带入他们的生活日常。活动当天,服务队员在现场解答市民节能知识咨询20余次,免费赠送节能灯泡80多个,发放节能宣传手册200余份。

下一步,国网罗源县供电公司将紧紧围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组织服务队员走进辖区内的企业、学校,进村入户普及节能知识,通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户的节能理念,倡导他们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洞头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可靠、安全、优质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漳州市图书馆新馆今起正式开放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