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交通执法部门查处出租车拼客花招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车牌号为闽AT7749的出租车驾驶员按下按钮,原本显示载客状态的“有客”顶灯立刻显示为“空车”状态。这样的一幕发生在16日晚8时许。当晚,市交通执法支队机动队来到锦颐大酒店一带开展出租车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发现闽AT7749的出租车驾驶员面对检查眼神闪烁,对答支支吾吾,似乎准备逃遁。机动队立即部署,交通执法人员现场控制该车并进行深入检查,在驾驶座边上发现了一个能改变顶灯显示的遥控设备。

“改变顶灯显示是为了方便拼客,我知道错了。”面对证据,驾驶员心理防线崩溃,当场承认了错误,并在交通执法人员眼皮底下,现场演示了自己如何“瞒天过海”。

随后,执法人员对其擅自改装出租车顶灯的行为和错误想法进行严肃批评。驾驶员按照执法人员要求,现场拆除了顶灯改装设备,并表示今后一定依法经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