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15岁的江西少年小吴来榕3个月,因和姑父吵架,赌气不回家。离家出走近两天后,昨日,好心的老乡发现了他,帮他平安回家。

小吴姑父邬先生介绍,因家中变故,小吴跟着邬先生在福州从事装修工作。邬先生告诉记者,小吴平日比较淘气,15日上班时,他批评了小吴几句。当天下午下班后,他先行回到螺洲新城的住处,小吴则骑共享单车慢慢回家。可令邬先生没想到的是,到了当天23时左右,小吴仍旧没有回到住处。

由于担心孩子迷路走失,邬先生赶忙报警,并通过警方调取监控视频寻找。因无法取得进展,他昨日通过微信朋友圈,请好心人帮忙共同寻找。昨日16时25分,邬先生告诉记者,在江西在榕老乡的帮助下,小吴已安全回到他身边。

邬先生说,15日被批评后,小吴赌气不回家。在将近两天的时间里,他其实一直待在螺洲新城附近,睡觉时就睡在马路旁,淘气的他还会睡到树上,饿了就摘树上的芒果吃,白天在马路上徘徊。昨日下午,江西老乡刚好在路上看到小吴,帮助小吴回到家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网易云音乐“播种计划”发布 全面扶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