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第一期介绍素人嘉宾,不少嘉宾都是开车来的,很多网友非常好奇嘉宾的都是什么车。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嘉宾开的什么车?心动的信号第二季6位嘉宾车介绍?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嘉宾开的什么车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6个素人嘉宾的车都不同,男一坐出租车,女一坐出租车,其他人开车来的。男二奔弛,男三凯迪拉克,女二车子看不开。女三是mini cooper。第一期其实嘉宾的出场也有显示一些身份的。所以说为啥观众都关注几位嘉宾开的什么车。

男一在国外留学的学生,兼职老师。男二是金融业的。男三是品酒师。女一是设计师,女儿是影片制作人,女三是人力资源总监。几位女嘉宾都是事业成功人士,特别是女二,年龄少,还成功。

几位嘉宾年龄、职业:

男一:陈奕辰,23岁,天秤座,学生兼职英语老师;

男二:赵琦君,28岁,射手座,投资经理;

男三:吴翔威,28岁,双子座,某香槟品牌中国区品牌大使;

女一:杨凯雯,25岁,处女座,潮玩设计师;

女二:张天,23岁,摩羯座,影视制片人;

女三:吴沛,29岁,水瓶座,人力资源总监。

心动的信号第二季6位嘉宾车介绍

男一是坐的出租车,非常低调,不过家里应该是比较有钱的。男二北京人,开奔驰自己来的,不过目前男二在几位嘉宾中人气不高,主要是表现太直男了。男三是凯迪拉克车子,职业品酒师,财力和学养都不差。就是商务气息太浓了些。

女一坐的是出租车,和男一一样低调。女二坐的车看不出牌子,不过毫无疑问,她的出场最神秘。既不是打车,也不是自己开车,而是有专职司机开车。女三自己开mini cooper来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