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电商“6·18”拼购成亮点 行业迎新一轮迭代升级

海峡网6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往年“6·18”形成了“猫狗大战”的格局,今年则演变成了“猫拼狗”三分天下。传统电商平台纷纷上线“低价爆款团”,说明拼购模式被各电商所采用,新模式给整个电商行业带来了新一轮迭代升级。

据悉,截至6月18日19时40分,拼多多平台在“6·18”期间的订单数突破10.8亿笔,19日0点前订单数超过11亿笔,GMV(网站成交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00%。从地域看,平台订单超过七成来自下沉市场,而水果生鲜、食品等农(副)产品订单中,约七成来自一二线城市。同时,为保障消费者权益,拼多多通过独立的审核和渠道锁定机制,确保正品行货,第一时间为消费者实行“假一赔十”的赔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