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店面“飙歌”吸客 接到考生家长求助后民警沿街劝导

海峡网6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潇义)考生马上就要高考,可楼下店铺的音乐声此起彼伏。昨日,接到考生家长求助后,远洋派出所民警对晋安区前屿东路十几家店铺进行劝导。大部分店主表示不再播放音乐,直至高考结束。

昨日,远洋派出所接到考生家长求助,称楼下店铺的音乐声太大,影响了孩子复习备考。民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家奶茶店正在播放劲爆音乐,站在街对面都能听见。民警马上要求店长停止播放音乐,并向他说明了相关规定。店长自行拆除了安装在店铺卷帘门右上角的播放器,并保证不会再用这种方法吸引顾客。

随后,民警沿街检查发现,在商住一体的居民楼底层,多家药店、首饰店等在门口摆放音箱播放音乐。民警一一上门说明情况,店铺负责人均表示理解,他们或拆除了摆放在店外的音箱,或调小店内播放器的音量。大部分店主表示,在高考结束前不会再播放音乐。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