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各大公园管控噪声护航高考 确保考生安心参考

海峡网6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近日,我市各大公园纷纷推出相应的噪声管控措施,对公园内的广场舞等活动进行疏导,确保考生安心参考。

位于市中心的西湖公园与左海公园,以其优美的风景与清新的空气成为许多市民钟爱的“广场舞池”。本月初,西湖公园管理处便在公园门口张贴公告,在6月1日至23日期间,大家唱、广场舞等一切产生噪声的活动都将被禁止。

市内的其他公园也加大了噪声管控力度。在琴亭湖公园的入口处,记者看到了一份倡议书,呼吁市民停跳广场舞一段时间,同时提醒家中养犬或正在装修的住户控制噪声,给考生们安静的休息空间。

市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维护好考场周边环境秩序,市园林中心已积极组织各大公园景区开展迎高考防噪声活动。

今年高考时间恰好与端午节重叠,针对端午划龙舟活动,市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划龙舟活动同样需要严格规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