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海峡网6月5日讯 4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杨贤金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实地查看屏东中学考点情况,召开考前检查视频会,对各地高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杨贤金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的指示要求,从大局出发、从细处着手,抓紧对高考组织实施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检查,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要严格高考组织领导,持续落实好部门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要求,把各个工作环节的制度措施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对高考各环节工作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全面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试卷绝对安全和考场管理严密到位;要严格高考应急处置,细化应对防雷暴雨等自然灾害预案,提前做好安全巡查,确保突发事件迅速有效处置;要严格高考执纪问责,加强对薄弱地区和重点地区的督导检查,以铁的纪律、铁的手腕推动考试安全各项工作落实;要优化考生服务工作,加强考点周边和考生集中食宿地区的噪音治理、卫生防疫、治安整治、交通疏导管控等综合治理,为考生创造舒适的考试环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