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一女子落入网络购票“连环套” 被骗近万元

福州新闻网5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官文海)因买不到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演唱会门票,一名女子通过一家网站购票,不料落入连环圈套,被骗近万元。

昨日,记者从瀛洲派出所了解到,市民林女士未从官方渠道买到自己喜欢的李宗盛的演唱会门票。5月19日,她在某网络购票平台上看到有人在卖票,便通过二维码加了一个名叫“**票务”的QQ好友。很快,对方联系林女士,称有这个明星的演唱会门票出售。因对方的名字是“**票务”,林女士没有怀疑。很快,双方达成协议,林女士以每张480元的价格,购买两张票。随后,林女士通过对方发送来的二维码,向对方汇了960元。

正庆幸买到票的林女士,又收到对方“客服”的QQ消息,称林女士之前汇款的备注有误,需要重新汇款并按格式写备注,才能出票并退回原来的汇款。同时,“客服”还让林女士在某网络平台注册一个交易账户用于退款。仍被蒙在鼓里的林女士又汇了960元过去,并到对方指定的网络平台注册了一个交易账户。但是,当林女士到该平台退款时,却惊讶地发现账户被“冻结”了!这时,对方“客服”表示,因林女士取现时银行卡号输错了,才导致账户被“冻结”。更让林女士想不到的是,要想“解冻”,只能在平台充值积分,充1元获得1积分,要充满8000积分才能“解冻”。无奈的林女士只能向该网络平台充值8000元。但是,账户却迟迟没有“解冻”。林女士终于意识到被骗了,随后报警。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