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3天近12.6万人次试乘2号线 大客流地铁站将设母婴室

海峡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赵铮艳 李锦清)记者昨晚从福州地铁集团获悉,地铁2号线3天试乘活动期间,共有125979人次乘坐,1361名志愿者分布在沿线22个车站提供服务。

以“榕城绿”为线路色的地铁2号线,不仅在硬装上采用绿色点缀,在软装上也充分利用绿植增色。在22个车站的站厅层随处可见养眼的盆栽,让试乘的市民耳目一新。

除了在普通话和福州话报站的基础上增加英语报站,车厢内采用全新LED点阵动态地图显示站点信息外,地铁2号线的无障碍设施在地铁1号线的基础上也有所提升,站内橙色盲道更便捷指引盲人至站台候车区,同时也满足色弱群体的需求。

据悉,福州地铁方面已收集乘客满意度调查问卷911份,近期将进行整理,采纳市民合理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运营服务。

目前,地铁2号线全线的公共厕所都增加了儿童专用洗手台,男厕增加了儿童用的便池。记者了解到,地铁2号线多个大客流车站将设置母婴室,目前在布置准备中。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