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中老年特色驾培班上线 培训班年龄上限为70岁

海峡网3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陈晶晶) 许多年纪稍长的市民都希望能参加驾校培训、拿到驾照,现实中却经常遭遇被拒、被加收费用等。最近,继女子教练队、学生教练队、夜训教练队后,华威驾校专门推出中老年特色班。

华威驾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中老年特色培训班年龄上限为70岁,采取一对一教学,收费标准为5000多元,比普通一对三(多)的收费贵25%左右。40岁以上女性和45岁以上男性可选择报名。

针对驾校开展的这类特色培训班,福州市行业管理部门予以鼓励推广,满足不同学车群体的需求;同时,督促驾校保证驾培服务质量和水平,保障学员权益不受侵害。

市道管处提醒,中老年人学车要注意选择正规驾校、合适的学车时间,并做好体检等工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