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物联网联合认证实验室揭牌

福州物联网联合认证实验室揭牌

海峡网3月22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在“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上,以“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为主题的平行分论坛——城市物联产业云,今天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论坛上,落户马尾物联网联合认证实验室正式揭牌,该实验室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共同成立。

对企业而言,谁掌握了标准,谁就掌握了行业“话语权”。而且一项产品能否投入市场,前期需要经过多次测试。实验室就是提供产品开发过程中的测试及产品认证级别的预测试。“联合实验室揭牌,将让福州的物联网企业拿到更多‘话语权’。”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副总裁孔鹏说,2017年4月28日,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一期在马尾投入使用,实验室至今共产生了20多项团体标准和行业标准,越来越多企业拥有了物联网标准“话语权”。接下来,物联网联合认证实验室将深耕行业,力促福州物联网产业进一步发展壮大。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