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核心赛事——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将于3月下旬至4月上旬分别在上海、西安、北京、福州四个城市展开分区决赛。

大赛以“软件赋能数字经济 创新驱动数字中国”为主题,围绕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三大方向设置六道赛题,吸引了来自445所院校、1152家企业的8526名选手报名参赛,有效提交作品数共计32340次。

从线上初赛脱颖而出的60支赛队晋级分区决赛,最终将有18支赛队参加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期间举办的2019数字中国创新大赛总决赛。

大赛由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福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数字中国研究院、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主办,致力于打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一会、一展、一赛”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李牧晨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