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018年度“福州好人”评选启动 155个典型人物入围

海峡网3月1日讯 (福州新闻网记者 赖锋)为大力宣传凡人善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崇德向善正能量,2018年度“福州好人”评选3月1日起正式启动。投票时间为10天,3月10日结束。

2018年度“福州好人”进入网络投票的候选对象分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好人5个类别,共145项,含155个典型人物。

2018年度“福州好人”将评出10项,每类别不少于1项、不多于3项(以总分高低确定)。每项候选对象的总分由“网络投票+评委投票”的形式(网络投票得分占60%、评委投票得分占40%)得出。

2018年度“福州好人”评委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等部门和市属媒体人员,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和企业代表组成。评选揭晓后,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将适时进行表彰。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