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2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一夜听尽”百老汇最经典的音乐剧金曲?这个难以实现的美梦却将在3月末的榕城变成现实。3月24日,由美国百老汇当红音乐剧明星主演、百老汇音乐剧管弦乐团伴奏的《致敬托尼奖——百老汇最经典旋律》,将亮相茉莉花剧院。提早一个月开票的这场演出,上周末两天已火速售出了八成票,福州观众对它的期望值爆表了!

记者昨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这场演出23日刚刚开票,周末两天就已售出八成的票。之所以如此火爆,是因为《致敬托尼奖——百老汇最经典旋律》由美国百老汇当红音乐剧明星、《剧院魅影》主演布拉德·里特尔、金美丽·布莱恩特等演唱,演出的伴奏则是由10名优秀音乐家组成的百老汇乐团。

布拉德·里特尔(BradLittle)是百老汇著名音乐剧演员,也是中国观众最熟悉的音乐剧演员。他凭借丰富演出经验,成为世界上仅有的4位扮演《剧院魅影》中“魅影”一角超过2500次的演员之一。除了《剧院魅影》,他还主演过《万世巨星》《悲惨世界》《美女与野兽》等;金美丽·布莱恩特(KimileeBryant)同样因主演《剧院魅影》扬名,曾参加著名的美国小姐评选,最终获得才艺及乔治骑士人才奖两项大奖。她凭着一副金嗓子,曾主演过多部音乐剧和歌剧,音乐剧包括《音乐人》《西区故事》《窈窕淑女》等。他们将携手演绎20余首经典曲目,其中很多曾在托尼奖颁奖礼上演唱过。除了强大的演出阵容,这场演出的舞台效果也值得期待。由百老汇专业的舞台和灯光设计师精心制作的舞台效果,将完美呈现百老汇音乐剧的优良品质。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