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17日讯 (海都记者 赵杨) 国家统计局昨日发布了2018年1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数据显示,福州上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回落,而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5%。厦门则是一、二手房齐降。

数据显示,12月福州新房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较上月(11月为2%)有明显回落,同比上涨8.5%。2018年6月—12月,福州新房价格连涨,但12月涨幅明显回落。

上月福州二手房价格继续下跌。2018年11月,福州二手房价格环比下跌0.4%,是自2018年7月以来的首次下跌,结束了近4个月的上涨趋势。12月继续下跌,跌幅扩大为0.5%。

福建的另外两城,厦门一、二手房均下跌,新房12月环比下跌0.4%,同比去年12月,同样下跌0.4%,而对于二手房,厦门的下跌力度更大,同比、环比均达到了0.6%;泉州的新房价格比较稳当,环比上月下降0.1%,同比去年12月则上涨了1.5%,而二手房的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4%,同比去年12月上涨1.8%。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