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朝阳路一地下停车场成“水帘洞” 居民垫木板蹚水通过

下方泡沫箱里的水满了到处流

海峡网12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徐丰 吴臻/文 毛朝青/图)“地下室一直滴水,几乎没法行走了。”日前家住福州朝阳路附近的临江新天地小区的李先生等居民致电海都95060,反映小区地下室可能由于消防水管渗漏,一直没有得到处理,水不断滴到地下停车场过道处,居民只能垫木板蹚水通过。

前日,海都记者来到该小区福江苑,走到4号楼地下停车场时,就听到了滴滴答答的水声,走进一看,发现从电梯口到停车位置的走道上都是积水,整条长约5米的走道已经被积水积满,居民只能用木板和砖头垫在水中,才可以勉强通行,但仍然非常湿滑,一不小心就会踩到好几厘米深的积水中。

记者抬头查看发现,地下室顶部似乎有漏洞,而且顶部的红色管道内不断有水滴下来。家住该小区的居民陈先生说,这种情况已持续了一周,积水越来越深,他们担心积水会流到电梯井内,使电梯部件损坏,但是他们向物业反映后不知为何迟迟没有修复。

采访当天,记者也向物业人员了解,对方表示,因为消防管道年久失修,发生了锈蚀而引起渗漏,由于消防管道需要专业的维修技术,目前正在等待消防部门的勘验和下一步维修意见,至于何时能修好还无法确定。昨日,海都记者再次联系了该小区物业林主任,但电话一直处于忙音状态。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莆田木雕巨制《京杭大运河》转入细化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