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22日有研究生专场教师招聘会 拟招聘46名教师

海峡网12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昨日获悉,市教育局将于12月22日在金山中学举办研究生专场招聘会,面向专业对口的2019届全日制普通院校研究生学历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含2018年8月16日至12月31日毕业尚未就业者),拟招聘46名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此次招聘以市属、区属学校为主,有意者可登录福州教育网,查询各单位招聘对象及学科岗位计划、条件要求。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本人研究生学历及专业,每人领取1张报名表(限报1个单位岗位),必须现场报名,不能委托他人报名。

考核将采用面试办法。市属学校岗位面试考核由市教育局组织。区属学校岗位由相应区教育局组织。考核内容包括:现场编写教案1小时、课堂片断教学20分钟等,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成绩定为70分,70分以下的不予聘用。录取根据聘用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聘用计划的1∶1比例确定拟聘用人选。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教师招聘会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