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2018年12月12日至12月16日,每天分为10点和19点两场,银联二维码用户(云闪付App、家乐福App、各银行App)及银联手机闪付用户(apple pay、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 在全国家乐福(easy便利店除外)使用银联二维码或者银联手机闪付,可享5折,最高30元封顶,单用户每日限享1次优惠。单日二维码和手机闪付可以支持各1次,共2次。

QQ图片20181211160520

顾客只需要下载云闪付APP及CARREFOUR APP(详见底部二维码),实名注册并绑定境内发行的银联实体卡(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到店消费结账时出示参与活动APP生成的“付款码”,收银员扫码完成支付。或者,到店消费结账时打开参与活动app的“扫一扫”,扫描商户门店“收款码”完成支付。用户最少仍需支付0.01元作为记账处理。在全国家乐福(easy便利店除外)使用apple pay,华为pay,三星pay,小米pay及可穿戴设备完成支付,即可享受优惠。

特别提醒的是,本次活动二维码名额最高共计190,000份,其中12月12日60,000份(其中上、下午各30,000份),12月13日至12月16日每日3,2500份(其中上、下午各16,250份)。手机闪付每日优惠限量8,333份,最高共计100,000份。先到先得,满额为止。单用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实体卡),每日可参加1次优惠。用户在收银台排队一次仅允许进行一次支付,多次支付需重新排队。

活动详情请咨询家乐福各门店收银工作人员。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