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永泰)温泉国际旅游节启动 活动持续至12月30日

启动仪式

福州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邱陵)1日晚上,作为第四届“海上丝绸之路”(福州)国际旅游节配套活动之一,“逛坊巷 泡温泉”——遇见福州˙幸福嘉年华暨第九届福州温泉国际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永泰县小汤山文化公园举行,活动将持续至12月30日,为期一个月。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林守钦、市政府副市长李文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翁国平、永泰县委书记陈斌、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俞华和匈牙利国家旅游局战略营销司司长参加了活动,并共同按下活动启动按钮,点燃“永泰自然来”标志。

随后,主办方献上具有鲜明永泰地域特点的文艺演出和民俗表演,并开放旅游主题展馆让市民参与现场互动。从春季亲子踏青的“泰清新”,到夏季清凉一夏的“泰自游”,再到秋季丰收佳节“泰满足",到最后的冬季赏梅泡汤“泰享受”,整场节目呈现了永泰四季旅游的特色。

福州(永泰)温泉国际旅游节启动 活动持续至12月30日

签约仪式

此外,福建本土四家旅行社与澳大利亚四家旅行社就海丝旅游战略合作推广达成合作意向,并共同签署协议。

记者了解到,本届温泉旅游节还将分别在福州市区、永泰县、连江县、闽清县和闽侯县开展“百城万人健步走”暨生态温泉体验活动,通过连续五个周末五场健步走+温泉的康体养生模式,融入乡村旅游要素,将旅游、温泉、健身与养生相结合,推动福州市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和旅游供给侧结构改革。

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温泉旅游节活动,进一步打造福州温泉旅游品牌,吸引更多游客到福州逛坊巷、泡温泉,实现游客人数、逗留天数和旅游消费同比“三增加”,扩大福州旅游对外影响力、吸引力和关注度。

福州(永泰)温泉国际旅游节启动 活动持续至12月30日

文艺表演

福州(永泰)温泉国际旅游节启动 活动持续至12月30日

武术表演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