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滨海大通道福清段一期工程多个标段实现通车

海峡网11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光慧)昨日,记者从福清市交通局获悉,滨海大通道城头山下至元洪区纵四路段主车道近日已通车。作为福州新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滨海大通道福清段一期工程多个标段已实现通车。

据了解,滨海大通道城头山下至元洪区纵四路段全长8.8公里。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不少车辆在路面行驶,工人正在洒水浇灌两边的绿化植物,进行绿化带养护工作。

“该路段已完成路基和桥涵施工,路面基本完工,主车道已提前通车,目前正在进行绿化、人行道铺装等收尾工作。”福清市滨海大通道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他们将创新工作举措,倒排时间节点,推进在建工程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据悉,滨海大通道福清段总建设任务112.31公里,总投资84.31亿元。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9个标段,已有3段完工,有4段正在建设,有2段正在进行前期工程;二期项目已进入工可修编、海洋环评及海域使用论证等阶段。

福清市交通局负责人告诉记者,滨海大通道福清段一期项目完工后,可实现福清境内各大园区串联,初步形成滨海大通道福清段路网闭合。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