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鼓宦公路昨日山体溜方 晋安交通局3小时清理落石

鼓宦公路昨日山体溜方 晋安交通局3小时清理落石

铲车正在清理山路的石块等杂物。

福州新闻网11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刘珺/文 石美祥/摄)昨日,晋安区三环路往鼓岭方向的鼓宦公路2公里处山体溜方,养护管理单位晋安区交通局3个小时快速抢通道路。受溜方影响,63路(福州火车站北广场—鼓岭柳杉王公园)、193路(福新公交枢纽站—鼓岭柳杉王公园)公交车昨日暂停运营。

据晋安区交通局介绍,山体溜方大约发生在昨日7时30分,落石约80立方米。随后,该局组织机械车辆和人员进行抢通。截至昨日10时30分,现场落石被清理,道路恢复通行。

记者了解到,山体溜方造成一名路人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后,出于安全考虑,63路、193路公交车暂停运营。记者拨打福州公交集团客服热线968803了解到,这两路公交车今日是否恢复运营,要车队人员实地走访后才会做出相应安排。

责任编辑:金林舒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