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开设自助便民服务空间

福州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开设自助便民服务空间

市民畅享市行政服务中心自助便民服务空间贴心服务。

海峡网10月11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林瑞琪 文/摄)近日,市行政服务中心和市市民服务中心分别开设“榕·e办”自助便民服务空间,内设商务区、休闲区、综合出件窗口等。在这里,软硬件设施一应俱全,群众既可以享受自助办理申报业务的便捷,也可以在办事等候期间,坐上柔软的沙发,享受wifi和免费茶水。

昨日上午近11时,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自助便民服务空间商务区,沈先生正在修改海关报关单位注册登记所需的文件。“提交的文件有问题,在这里的电脑上就能直接修改,不用到窗口办理,而且还可以打印,很方便。”据市行政(市民)服务中心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商务区内设有电脑,可供市民上网、进行自助申报、查询惠民资金或政府信息等,并提供免费打印服务。

服务空间内设有综合出件窗口。“证件办理完成后,我们通过短信通知申请人来窗口取件,申请人也可通过一旁的自助取件箱扫码取件。”这名负责人介绍。另外,该窗口还可借助榕证通EMS平台,提供发件服务,办事群众“一趟不用跑”就能办好相关事项。

服务空间还为办事群众提供多项贴心服务。在停车服务窗口或“福州窗”微信公众号登记,就可享受免费停车。“空间内还设置自动售卖机,并提供手机充电、茶水等免费服务,为市民带来更舒心的办事体验。”上述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