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4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榕警)福州警方昨日消息:日前,福州市公安局摧毁一个以林某辉、王某坚、王某通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破获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案件十余起。

据警方介绍,2018年8月下旬,仓山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城门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仓山区城门镇龙江村有一伙黑恶势力,横行乡里、欺压百姓。经查,自2010年以来,该团伙成员以家族关系为纽带,采取强揽工程、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手段非法获取收入,涉案人数较多,且有较强的组织性。为阻止村民举报,该团伙还通过寻衅滋事、故意伤害、非法侵入住宅等违法犯罪方式,对反抗者及其家属实施打击报复。

9月10日凌晨,福州警方组织400多名警力,先后在城门镇龙江村抓获该犯罪团伙成员14名,彻底摧毁了这一黑社会性质组织。目前,该团伙成员已全部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即日起,为深挖余罪,彻底铲除这一黑恶势力,广大群众可以通过信件、电话、网络或当面举报等方式,提供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警方将对举报人信息予以严格保密,对所举报的线索经查证属实的,按相关规定给予奖励5000元至20万元。凡包庇、纵容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多种方式可举报

电话:0591-83442748、18350108275

地址:福州鼓楼区天泉路279号福州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

福州市建新镇红江村建新南路1号仓山公安分局扫黑办

邮箱:936061081@ qq.com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