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9月11日讯 (海都记者 吴臻 徐丰 王浩志) 一边是不断冒出浓烟的居民楼,一边是呼啸而来的消防车,却因小区内乱停车,道路被堵,消防官兵只好提前下车,奔到现场救火。9日晚上8时30分,福州江南水都名筑24座7楼一单元房失火,所幸被及时扑灭,无人员受伤。

昨日上午,海都记者来到名筑小区,据了解,起火的房间正在装修,初步排查,燃烧物为单元房内的装修材料。

“在我们赶到现场时,就有小区物业组织人员破拆起火单元房的防盗门。”消防官兵说,但门没有打开,锁却变形了,反而使他们后期破拆花费了更多时间。“物业组织扑救初起火灾的做法,值得肯定。”但必须提醒的是,在无法判明屋内火情时,不建议破拆防盗门,避免屋内火势太大,开门瞬间氧气进入火场,发生轰燃等意外,造成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