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软件园去年技工贸总收入818亿 同比增15.2%

海峡网9月7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6日,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主办、福州软件园协办的2018年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工作交流会在我市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去年,福州软件园实现技工贸总收入818亿元,同比增长15.2%,占我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总产值的69.6%,占福建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总产值的32.6%;实现税收收入31亿元,同比增长14.9%。

据悉,1995年第一个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基地诞生,开创了我国软件产业集群式发展的序幕,截至去年底,科技部共批准44个软件产业基地,入驻企业总数超过5.5万家,软件从业人员319万人,占从业总人数的83%。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