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交了燃气安装费 一年多仍未通气

海峡网8月24日讯 (海都记者 唐明亮 朱敏敏)22日,福州西洪路万隆花园2期居民致电海都热线95060反映,小区很多业主一年多前就已经交了燃气管道安装费,但至今未通气,给他们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华润燃气表示,受防盗网密集等因素影响,部分住户无法满足管道安装条件,目前已初步确定施工方案,管道安装完成后尽快供气。

22日,记者来到万隆花园,居民郑先生说,去年6月份,他们便交了3145元的燃气管道安装费,要求申请管道燃气,且燃气公司也已经将管道接入各家各户了,可是左等右等,已经过去一年多,他们还是没用上管道燃气。“现在还是用罐装燃气做饭,既不经济也不方便,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郑先生说,新买的天然气灶放家里都成摆设了。

对此,海都记者咨询了福州华润燃气公司。工作人员称,受部分居民违章搭盖、防盗网密集、楼栋中间户型厨房位置改变影响,该区无法满足施工条件。他们尽力寻求设计施工解决方案,公司通过与社区共同努力协调,目前燃气管道安装已接近收尾。

为明确剩余用户是否具备施工条件,22日下午,他们已组织工程、设计、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前往现场,目前施工方案已初步确定,他们将加快施工进度,尽快供气。“由于与社区的协调工作以及设计、施工方案的变更,导致施工工期延长,也请用户予以谅解。”该工作人员说。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