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台江6所学校入选全国特色校

海峡网7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 见习记者 颜澜萍)近日,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公布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特色单位”。福州共有9所学校入选,位于台江区的就有6所。它们分别是:福州市台江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一小学,福州市台江第三中心小学,福州市宁化小学,福州市国货路小学,福州市亚峰中心小学,福州第十五中学。

“入选的特色学校将承担起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的示范和引领工作。”台江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学校将组织青少年参加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体验活动”“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等活动。

据悉,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给各校配发的“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科普活动资源包”“2018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与智能设计大赛慕课课程”也已于本月上线。

责任编辑:黄仙妹

相关阅读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